在Windows里面远程登录到linux服务器

发布时间:2020-10-16 作者: 来源: 浏览量(24018)
对于很多使用windows的用户来说,linux使用起来是比较陌生的,因此针对这个问题,我们写了一个在windows下远程登录到linux服务器的教程,让新手用户能马上学懂或入门。在看教程之前,先要下载并且安装一个软件,这是一个linux远程登录软件,点击这里下载:SSH Secure Shell Client,虽然这个软件是全英文界面,但它的安装过程也非常简单,直接点击Next(下一步)即可安装好,所以本教程不再讲如何安装软件的过程。软件安装好后,这个软件有两个图标,但你只...

对于很多使用windows的用户来说,linux使用起来是比较陌生的,因此针对这个问题,我们写了一个在windows下远程登录到linux服务器的教程,让新手用户能马上学懂或入门。在看教程之前,先要下载并且安装一个软件,这是一个linux远程登录软件,点击这里下载:SSH Secure Shell Client,虽然这个软件是全英文界面,但它的安装过程也非常简单,直接点击Next(下一步)即可安装好,所以本教程不再讲如何安装软件的过程。

软件安装好后,这个软件有两个图标,但你只需要双击打开其中一个,如下图:

linux远程登录步骤一

打开后,按下图点击远程连接功能
linux远程登录步骤二

如下图这样输入IP,用户名,端口,点击右边上面的按钮连接
linux远程登录步骤三

点击"Yes",如下图
linux远程登录步骤四

点击“OK”
linux远程连接步骤五

登录成功了
linux远程登录步骤六

  所有过程非常简单,新手朋友应该学会了吧?另外关于linux服务器的重启、修改密码、挂载硬盘、安装PHP环境等教程,敬请关注创一网更多分享。


现在注册,立享价值上万元的新人专属礼包

运营交流大会门票&运营宝典

注册有礼